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庭审案例>
一男子非法持枪被亲属举报 获刑三年零四个月
时间:2017-01-17 13:2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点击:

  中新网昆明1月17日电(王艳龙)记者17日从云南省瑞丽市人民法院获悉,当地一名男子非法持有多支自制枪支,被其亲属举报。法院以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三年零四个月。
  经审理查明,2016年7月25日,瑞丽市公安局混板边防派出所民警依法对被告人岩某家进行搜查。当场从其卧室床垫下查获两把枪支,在仓库墙壁的铁钩处查获一把枪支,在仓库的地面上查获枪支的零部件及700发射钉弹、23发铅头弹、28发钢珠弹、1发猎枪弹。
  经鉴定,查获的枪支是自制枪支,以火药为动力进行发射。查获的枪支部件能够成枪支,是自制枪支,以火药为动力进行发射;查获的疑似猎枪弹是自制猎枪弹。
  法院认为,被告人岩某违反国家对枪支、弹药的管理规定,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的行为已构成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且情节严重。鉴于被告人岩某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可对其从轻处罚。法院遂依法判处其有期徒刑三年零四个月;查获的3支自制枪支等予以没收。(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