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视频资讯>
重庆一月嫂扇新生儿耳光 只因心情不好
时间:2015-05-22 10:21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解说】因为家中没有人照顾孩子雇佣月嫂, 5000元人民币月薪请来的月嫂却因心情不好而扇仅出生20天新生儿耳光。5月21日,记者从重庆九龙坡区公安分局获悉这一事件。

  【解说】今年4月,家住九龙坡区的李先生的女儿出生。不久妻子因突发哺乳性乳腺炎住进了医院。为了照顾仅出生20多天婴儿,两人决定请一个月嫂。

  【同期】(李先生)

  我毕竟不是专业人士,我想应该找个专业人做专业事,就是这个才想去请月嫂的。

  【解说】李先生找到了一家名为升旺的家政公司,并以月薪5000元雇佣了家政公司的月嫂王某。由于住院的妻子想看到孩子,李先生便在客厅安装了一个远程摄像头,然而他们打开远程监控时,竟然发现月嫂王某对婴儿做出了扇脸动作。

  【解说】李先生报了警,在杨家坪派出所民警的介入下,月嫂王某承认打婴儿是因为自己当时心情不好。

  【同期】(李先生)

  当时我就当着家政公司面,我就说这个员工要不得,我说打孩子这个有点严重,当时月嫂很嚣张,(她说)哪里可能有这种事,不可能的。我就当着他们两个人的面把这个视频点开了。

  【解说】记者连线采访家政公司,工作人员称负责人不在,没有办法解决。记者拨打公司负责人电话却一直无人接听。

  【同期】家政公司 工作人员

  我问一下你现在那边还要怎么解决,有些事情我也不很懂,你找派出所,你进了派出所,让派出所给你解决,走法律程序,该怎么做就怎么做。我们只能转告他(负责人),我真的是这些事情我不懂。

  【解说】最终,在民警的调解下,月嫂王某向李先生赔礼道歉退回试用期工资,并一次性赔偿李先生5000元,李先生表示,当初家政公司收了介绍费用,如今出了事却不负责任让人难以接受,他将保留追究家政公司责任的权利。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0605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