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视频资讯>
7岁女童因不叫继母“妈妈”被按进水塘淹死
时间:2013-09-02 09:30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视频截图

 

    主持人:难道小蝴蝶是被人给害死的吗?可是谁会对一个年仅7岁的女孩下手呢?正当一家人对孩子的死因感到困惑时,村里的闲言闲语也传开了。当时村里人都说这个小蝴蝶肯定是被她的后妈给害死的。那么小蝴蝶的死跟她的后妈有关系吗?

    解说:赵清41岁,连云港灌南县人,曾经有过两次婚姻,后来和胡杨组建了家庭。但她并非小蝴蝶的生母。村民介绍说,自从赵清嫁过来后,对所有人都是冷眼相向,对孩子更是不管不问,稍不顺眼还会打骂,所以小蝴蝶死后,村里人对她是议论纷纷。

    小蝴蝶的爷爷:今年过年,打孩子左脸右脸,使劲抽,我家儿子也没用,不敢管。

    解说:那么仅凭平时的待人处世就能怀疑赵清是杀人凶手吗?为了弄清真相,一家人背着赵清商量出了一个办法。

    胡杨(小蝶的父亲):当时我们就试探她,看她紧不紧张。当时说孩子死掉,眼球里谁最后跟她接触的,这个影子就能留那里,她坐在那里,不自由的样子。

    记者:怎么个不自由?

    胡杨:她当时手指放在嘴巴里咬。

    解说:看到赵清如此紧张,胡家人的怀疑更深了,他们偷偷地报了警,警方对赵清进行了询问。

    民警:这个小孩6月6号放学回到家,把书包放下以后。她看小孩子一个人到西边水沟边上去玩,跟了过去看一看,到那边发现,孩子失足落水了,在水里面挣扎,但是她没有施救,看着孩子淹死了,她就回头走掉。

    解说:6月10号,在征得家人同意后,警方组织力量对小蝴蝶进行了尸检。6月15号,尸体鉴定结果出来了,这个结果证明赵清撒谎。

    民警:经过仔细的检查,发现在右颈部有个轻微的皮下出血。也就是这个轻微的皮下出血,我们鉴定案件是他杀一个很有力的证据。

    赵清(犯罪嫌疑人):推下去之后,右手就按住她头上,左手按着后背,按了大概三四分钟,腿就来回蹬了几下。

    解说:原来6月6号下午,赵清见小蝴蝶回家后,在西侧水塘边玩水,便尾随其后,突然听到小蝴蝶在呼唤妈妈。

    赵清:嘴里面在喊妈妈,我就问她是不是在叫我,她也没朝我看,说不是叫你,是叫我自己妈的,我还有亲妈呢。

    解说:听到这一席话,赵清十分生气,将小蝴蝶按在水中,直到她不再挣扎,一个小生命就这么葬送在这个心狠的后妈手中。

    主持人:不敢相信还有这么狠毒的人,目前赵清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而被批捕。照顾孩子是社会良知的底线,而犯罪嫌疑人赵清作为孩子的继母已经突破了做人的起码的一个底线了。联想起最近亲生父亲用钢针扎女儿的新闻,不难发现,是不是亲生并不是导致不幸的根源,家庭生活不和睦,情感不融洽才是滋生悲剧的温床。对孩子来说,一个完整温馨快乐的家庭才是他们健康成长的沃土。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0605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