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郑州:正在有序恢复日常生活
时间:2021-07-27 15:34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郑州7月27日电 (李明明)受特大暴雨严重影响的郑州,目前恢复状况如何?记者连日走访了郑州市区的花市、超市、农贸市场等场所发现,日常生活正在有序恢复之中。

  26日,在陈砦花卉市场,这里已基本恢复正常营业。

  据该市场一商户介绍,因地势较高,再加上商贩与市场齐心共同一致全力做好沙袋等防护措施,整个花市并未受此次灾害带来太大影响。

  记者探访发现,郑州市市民也在积极地“战胜”克服困难,努力恢复正常有序的生活。

  在当地某一超市内看到,生鲜肉类菜品等充足,并不断有工作人员巡逻巡视食品安全,确保质量。

  正在选购的市民蔡阿姨介绍说,因为连日来的断水断电,家里所有冷冻产品已经全部清除丢弃,最近做饭准备以新鲜瓜果蔬菜为主。“冰箱里好多吃的舍不得丢,但是我们看到了防疫指南,为了健康,我选择全部扔了。”

  除了各大超市内食品充足,郑州一些农贸市场也有新鲜蔬菜正常供应民众日常所需。

  在位于郑州市金水区的一家农贸市场里,市场内已基本恢复,但是电力设备仍在紧急抢修。虽然目前仍利用发电设备供电,却不影响市民正常选购。

  记者发现来此购买食材的市民与平日里相比,并无减少,蔬菜等供应方面也十分充足。在此期间,一菜农商户说,洪涝灾害过去,还是要正常生活。“我们有信心,我们能克服!”(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