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骑手“花式”头盔 莫忘安全第一
时间:2020-08-01 20:06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最近在一些城市,人们看到外卖小哥头盔上戴着可爱的饰品。据了解,外卖小哥头盔上的饰品样式多样,有兔耳朵、竹蜻蜓、孙悟空的翎子、鸡腿、脏辫、小黄鸭……“花式”头盔虽吸睛,但安全第一更重要。

    对外卖小哥来说,戴着头盔装饰,可能会影响骑行视线,其保护的作用自然大打折扣。头盔上的“花式”装饰,也容易吸引行人及汽车驾驶员的目光,易造成安全事故。交警部门有必要对此类现象进行纠偏,宣教与处罚并举,让骑手们认识到规范佩戴头盔的重要性。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