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群众出版社:《平安经》造成不良影响 将追责
时间:2020-07-30 18:46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7月30日电 群众出版社微信公众号“警营书香”30日发布通报称,该社出版《平安经》一书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将配合有关部门做好调查工作,严肃查处违规行为,依法依纪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通报指出,出版《平安经》一书造成不良社会影响,暴露了群众出版社政治意识不强、管理责任缺失、审核把关不严、出版流程不规范等严重问题。群众出版社将配合有关部门做好调查工作,严肃查处违规行为,依法依纪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认真总结剖析、深刻吸取教训,切实加强图书出版管理,坚持正确出版导向,努力为广大读者推出更多优秀图书。感谢社会各界和广大读者对群众出版社工作的监督。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