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福州鼓楼区辟谣“不支付2000万工程款”
时间:2020-06-29 18:39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福州6月29日电 (记者 龙敏)针对有自媒体称“福州市鼓楼区不支付2000万工程款”,福州市鼓楼区官方28日夜间回复称,近日,有人假借福州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福州建发集团”)名义,在网络上发布事关“鼓楼区不支付2000万工程款”的不实信息。相关部门将对网上捏造事实、造谣诽谤的言论和行为保留依法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鼓楼区官方称,该区环境综合整治工程M标段于2014年5月23日通过招标程序,由福州建发集团中标,中标价5000万元(人民币,下同)整。工程结束后,2018年6月30日,福州建发集团将最终审结资料报送鼓楼区财政评审中心,又经过数次的补充资料和复核,2019年5月15日鼓楼区财政评审中心出具评审意见,核定金额为5932.934万元,超出中标价932.934万。

    鼓楼区官方通报,该区已按约定向福州建发集团支付相关工程款项,对超出中标价部分按照规定必须报相关部门审批后再予支付。福州建发集团对该付款流程没有异议,上述款项也没有超出付款期限约定。

    官方资料显示,福州建发集团是福州市政府于2008年底批准组建的以房地产开发建设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为主业的国有城建产业集团,具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2A+信用等级。该集团证实,近日,有人假借集团名义,在网络上发布关于“鼓楼区拖欠2000万工程款”的不实信息。目前,鼓楼区相关部门已按约定向集团建筑分公司支付相关工程款项,对超出中标价部分按照规定必须报相关部门审批后再予支付。集团对该付款流程没有异议,上述款项也没有超出付款期限约定。(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