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网传“江苏医疗队行李在武汉丢失”消息为不实
时间:2020-02-11 17:54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南京2月11日电 (记者 申冉)10日晚,“湖北哄抢江苏医疗支援队的行李物资”“当地用货车运送医生护士”等传言引发网友热议。11日,记者从江苏省网信办获悉,该办官方微博号“江苏省互联网举报中心”已发布消息澄清,经向相关部门合核实,这些消息均不实。

    据江苏省网信办消息称,2月10日,微博、微信平台爆料“湖北哄抢江苏医疗支援队的行李物资”“当地用货车运送医生护士”等传言引发网友热议。“这已是几天来又一次宣称‘武汉和援助湖北医疗队之间存在矛盾’的传言。此前如‘宁波驰援湖北医疗人员物资被没收’‘华山医院第四批支援湖北医疗队落地后物资被盗、连生活用品都被偷’等传言已被证实为谣言。”

    据江苏当地媒体报道,江苏第五批援湖北医疗队抵达第一夜:整理物资到凌晨四点称,队员们2月9日晚上七点到达武汉天河机场,十点多入住酒店,随后进行生活区的全面消毒,整理物资到凌晨四点。

    同时,向相关部门核实后,得到的反馈是:全国大批支援队伍同日到达武汉,行李物资统一运送分拣。网传情况不实,2月9日晚队员们都已住下,目前个别被错拿的行李物资已找回。

    江苏省网信部门呼吁,当前抗“疫”战争正处于关键期,此时更需要全国人民团结一致,团结才是抗击疫情最好的“免疫力”。“相信援鄂白衣战士对前方艰苦条件早有心理准备,也希望网友们不信谣不传谣,让我们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抗击疫情保卫战。”(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