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盲校学生放假 铁路部门接力护送
时间:2020-01-13 20:39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央视网消息:春运来临,不少大中院校的学生已经开始离校回家,10日,山东青岛盲校的10名学生,通过铁路部门为他们开通的绿色通道,踏上返乡的列车。

 

 

    在学校老师的护送下,10名盲校学生乘坐中巴车来到青岛火车站。在青岛铁路青年志愿者的帮助下,学生们仅用十分钟就完成了安检顺利进站。

    在车上,列车员还为同学们准备了果汁、小零食等。据了解,青岛盲校有盲人学生200多人,大部分来自外地。每年的寒暑假回家返校,最让学校和家长担心。

    青岛盲校教师 曲桂平:学生每年回家的时候,老师和家长都非常担心,怕他们路上会有什么安全问题。我们和铁路人员做了密切配合,他们会在路上给这些孩子特殊的关照,让这些孩子有一个平安的旅程。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