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民政部谈“山东莱芜荒山挖出活婴”:已责成核
时间:2019-11-05 16:36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在民政部24日举行的第四季度例行新闻发布会上,针对“山东莱芜荒山挖出活婴”一事,民政部新闻发言人张卫星回应称,民政部已注意到相关报道,并且第一时间责成山东省民政厅核查此事。

    张卫星指出,民政部高度重视儿童权益保护工作,早在2014年,民政部会同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和公安部出台了《关于依法处理监护人侵害未成年人权益行为若干问题的意见》,明确了监护人出卖、遗弃、虐待、暴力伤害未成年人等行为的依法处理途径。目前该事件正由公安机关依法调查,我们相信违法犯罪者必将会受到法律严惩。“不管是谁,如果违反了未成年人保护相关法律法规,都将会受到法律的惩处。”

    张卫星表示,民政部也将进一步关注事件的进展,同时,指导各地民政部门切实加强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工作。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