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冷链物流”倾情服务国庆百姓餐桌
时间:2019-10-07 13:57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十一”长假期间,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大连铁越集团南关岭配送中心、沈阳文官屯配送中心车水马龙,十分忙碌,工人们把上百吨冷冻海鲜食品集中卸入低温或超低温冷冻库,再从这里配送到沈阳、大连的各大生鲜超市门店,为国庆期间百姓餐桌增加了更加丰富的美味佳肴。

  据介绍,这些冷冻海鲜食品的产地是山东烟台等地,是企业专门为丰富国庆餐桌赶制生产的,通过大型冷冻车运抵沈阳、大连等地。

  今年以来,沈阳局集团公司着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专业性、整体资源性现代物流企业,将大连南关岭、沈阳文官屯、长春米沙子、吉林西、赤峰红山等五个铁路物流基地全部划归铁越集团。集团利用资产资源优势和经营联动优势,大力开展冷链物流仓储托管、分拣加工、共同配送等一体化经营业务,努力让客户体验最专业的服务,不仅降低了社会物流成本,也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我们加班加点也要尽快把这些海鲜食品及时配送到位,让大家充分享受到铁路冷链物流的一流服务,在节日期间都能吃上这些美味佳肴!”大连铁越南关岭配送中心经理王建臣说。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