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3岁孩子扮演宇航员钻进洗衣机被卡住
时间:2019-09-18 18:35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9月16日晚上9点半,江北区五星花园小区一3岁男孩因贪玩,钻进洗衣机滚筒里被卡住了,怎么也出不来。好在消防救援人员及时赶到,化解了险情。

  “他想当宇航员,把洗衣机盖子盖上,然后出仓,他要在这看飞机,结果我去拿个东西,他就卡进去了。”孩子妈妈说。

  经过1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消防人员成功将被困小男孩救出。除受到惊吓外,小孩身体并无大碍。



消防救援人员提醒,切莫把洗衣机等家电当儿童玩具,在平时带小孩玩耍过程中,家长们还要多留一个心眼,以防发生意外。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