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女子强占他人车位,言语不当遭掌掴
时间:2019-08-23 13:48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强占邻居私家车位,之后与人发生激烈争吵,由于言语不当被扇了一耳光。民警依法带回打人者,该女子误以为是“包庇”对方,不仅不听劝阻还大喊“警察打人”,阻拦民警正常执行公务。最终,女子因阻碍执行公务被拘留8日,打人者也被拘留2日。

  近日,南京雨花台公安分局铁心桥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自己的私家车被物业锁了。民警来到该小区了解到,报警人姚某因车位停放问题长期与物业存在纠纷,当天姚某将车辆长时间停放在私家车位上,故物业在业主王女士委托下暂时将姚某车辆锁上了。在民警的调解下,物业现场立即开锁,同时希望姚某不要再随意停放车辆。“我也是交了停车费的,为什么不能停?”姚某认为自己没有错,王女士听了很不高兴,称自家的车位之前就被姚某占过。“这里没有标记就是公共车位,我为什么不能停?”姚某与王女士大声争辩起来。姚某此举引来了围观邻居的指责,她本人的情绪也愈发激动,便和王女士大声争吵起来。争吵过程中姚某言语不当,站在一旁王女士儿子李某听不下去了,上前便给了姚某一个耳光。

  民警见状立即将李某控制起来准备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姚某见此情景以为民警包庇对方,情绪更加激动。民警耐心地向姚某解释,但是她不仅不听,还大叫着警察打人并拉住警车门阻止民警带走李某,连门把手都拽了下来。随即民警将姚某制服,并传唤至派出所进一步处理。目前,姚某因阻碍执行公务被雨花台警方依法行政拘留8日,李某因殴打他人被依法行政拘留2日。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