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河南一女干部开会抠脚?
时间:2019-08-10 18:51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针对有媒体报道河南商丘市梁园区一名女干部在脱贫攻坚大会现场抠脚一事,记者从当地镇政府获悉,原因是当日会场有蚊子,导致女干部脚部不适,忍不住挠了一下。事发后,女干部十分后悔并作出检讨。



此前有媒体报道,8月4日,商丘市梁园区刘口镇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区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随后,网络上发布的一篇新闻配图显示,在会场第一排,一名女士将一只脚放在旁边空座上,一边听会,一边抠脚。

  对此,商丘市梁园区刘口镇政府回应称,8月4日,该镇召开脱贫攻坚加压促进会,会上该镇女干部杨某将脚搭在座位上。经核实,杨某在8月3日入村开展扶贫工作,不慎崴了脚踝,当天晚上贴敷膏药,加上开会当天会场有蚊子,脚部不适,忍不住挠了一下。网上舆论出现后,女干部十分后悔,向镇党委作出了检讨。

  回应称,该镇党委、政府非常感谢媒体和网民的监督和关注,就此事专门召开会议,决定以此为鉴,举一反三,在全镇开展干部素质提升专题教育,重申会议纪律,强化作风建设。(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