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一货船主机故障海上遇险 15名遇险船员获救
时间:2019-08-10 18:41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记者10日从东海救助局了解到,受今年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影响,8日,满载10000多吨钢材的货船“远海9”轮主机故障、舵叶丢失,在长江口水域被拖过程中因严重偏荡导致失控,船上15名船员随船遇险。



东海救助局接到救助险情信息后,立即启动应急救助预案,调派在长江口水域待命的“东海救101”轮前往救援。

  8日21时,“东海救101”轮抵达现场,成功完成带缆作业。在其他船舶的协助下,克服了恶劣海况及拖航中遇险船的严重偏荡、复杂的通航水域等困难,于9日22时,成功将遇险船“远海9”轮拖进上海港安全水域,15名船员随船获救。

  目前,“东海救101”轮在遇险船附近守护。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