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垃圾压缩站为啥成“卧室”?
时间:2019-07-10 17:12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日前,家住徐汇区盛大花园小区的姚先生给本报夏令热线打来电话,反映小区内74号楼至76号楼之间的垃圾压缩站长期被人占用,垃圾桶只能摆在一些临时停放点。

  记者在盛大花园看见,姚先生提到的垃圾压缩站里,有个小隔间,确实有床铺。垃圾压缩站里为何住进了人?小区物业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解释,关于垃圾投放点的设置,物业也曾与小区居民多次协调,目前尚未达成共识。记者看到的“住户”,其实是小区里的清洁人员,小隔间供他们临时休息使用,并非长期居住。

  昨天下午,龙华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自从小区建成以来,这个垃圾压缩站就没有启用过,里面的设施设备长期闲置,主要原因是压缩站周边的住户怕影响自己的生活。街道方面表示,垃圾压缩站何时能够启用,还需征求小区业主的意见,近期将跟业委会沟通,尽快商量出具体的解决办法。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