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为挑未来女婿 妈妈冒充女儿和小伙尬聊
时间:2019-06-10 19:45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我拒绝与在交友会上认识的家长交流,然后,我被拉黑了。”最近,在“WH爱加”交友平台,记者收到读者小贾的吐槽:参加了几场交友会,合适的姑娘没认识几个,倒是收获了一票叔叔阿姨。“如果女方有意,应该自己来参加交友会。 ”

  小贾说,29岁的他,每次参加交友会,都会吸引不少父母来对他“刨根问底”。“包括父母是不是在农村,有没有兄弟姐妹,房子是否有贷款等”。

  小贾向记者展示了他与一位阿姨的聊天记录,这位阿姨是他在某次交友活动中认识的,她在微信里介绍了关于女儿的一些情况,小贾礼貌回复:对不起,我不跟家长说。对方马上回复:我就是女生本人。小贾反问:你刚才说是家长啊。对方马上回复:以家长的名义。这句回答顿时让小贾哭笑不得。

  小贾认真地回复对方:我是农村出生,家庭条件一般,身高可能也不大合适。如果您觉得合适,可以让您女儿联系我。对方很直接地说:哦,条件不合适,那算了,别加了。她要个子高的。

  这一场尬聊之后,对方把他拉黑了。他推测,对方就是女孩的妈妈,而非女孩本人。

  参加过几次交友会的武汉小伙子叶先生说,家长的参与度高,说明重视,骗婚的情况会比较少,家长直接来,也能真实地反映家庭情况,和家庭成员的相处方式。“不好的地方是家长过分关心,有时候会造成两个人心理负担重,不好相处。”陈阿姨住在南湖,女儿三十了还没找到对象,尽管女儿一再跟她说“不用你管”,她还是一次次地奔赴武汉各处一些交友会,“我都是悄悄拿她的照片出去,再悄悄带回信息”。“我们跑得很辛苦,但孩子们并不领情。”和陈阿姨一起的几位老伙伴说,“辛辛苦苦跑回来的资料,他们看都不看,自己不努力,又不让我们管,难道一直单着吗?”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