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学生头部受伤鲜血直流 交警紧急援助不留名
时间:2019-06-10 19:38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他们让我知道了中国交警是什么样的!”10日上午,大连第九中学老师张荔及学生家长李洪艳到大连中山交警大队找寻2名交警,她们称赞在孩子受伤的紧急关头,大连中山大队交警及时伸出援手,但帮助送医后没留下姓名就离开了,她们送来一面锦旗和一封深情的感谢信,感谢这两位交警。

  得知情况后,大连中山大队立即帮助找寻当事交警,经了解,做好事的交警共有4名,分别是岗勤四中队文职警员李晓航、郑文财、张兴泉、王喜。


6月4日中午11时20分许,岗勤四中队文职警员李晓航骑警用摩托车巡逻,当行驶到昆明街路口等候信号灯时,看到从第九中学跑出一名学生,左顾右盼,满脸焦急。正有些纳闷时,这名学生突然朝李晓航跑过来,拉着李晓航的胳膊请求帮助,李晓航急忙询问情况,据这名学生讲,班里有个同学头磕破了,鲜血直流,需要将他马上送到医院,但是许久也未叫到出租车。

  情况危急,李晓航立即向中队长刘玉涛和大队指调室汇报情况,文职警员郑文财、张兴泉、王喜听到手台里对话,立即驾驶警车从附近赶过来,让受伤学生及陪同老师坐到警车里,李晓航、王喜在前方骑警用摩托车开道,快速将受伤学生送到了铁路医院急诊室,李晓航等人担心当时情况紧急、老师没带够钱、耽搁学生治疗,再三与老师确认其带够钱交完费后才默默离开。

  大连第九中学老师张荔说,第九中学周边道路环境复杂,中山大队执勤交警一直尽心尽责地守护学生安全,前几天,班级有个男孩摔伤了,也是交警帮助送到医院的,也没留姓名,让师生们非常感动。

  家长李洪艳说,“孩子是小动脉受伤出血,情况危急,若是耽误几分钟,后果难以想象,感谢交警,现在孩子恢复得很好,我代表我们全家到大队来感谢你们。”(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