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男子与妻子超市内吵架 争执后躺地不起
时间:2019-06-05 15:25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6月3日中午12点多,济南市天桥区茂新街某超市迎来了两位“特别”的客人,一对夫妻在超市内吵架,甚至大打出手。店员多次劝他们离开却遭到拒绝,老板想把其推出去,男子却倒地不起,索要两万元治疗费,男子妻子还打了超市老板一个耳光。男子在地上躺了近14个小时左右,期间110、120都到过现场,但男子仍旧躺在地上不肯动。监控显示,该男子还在超市内用空瓶子小便。 

  男子与妻子超市内吵架和老板争执后躺地不起

  曹先生经营一间超市已有近一年的时间,他也时不时能遇到“特殊的人,特殊的事”,但6月3日中午他遇到的这一件事儿,却让曹先生觉得“有点蒙”。

  6月3日中午12点多,一对夫妻来超市内买水,男子穿着粉颜色短袖,其妻子则穿着白色短袖,短发,身材微胖,从面貌上看,夫妻俩年龄在四五十岁左右。男子先是走到冰箱前拿了两瓶矿泉水,随后又去收银台结账,他的妻子却在男子结账时突然和男子吵架,并顺势将手中的蓝色袋子抡向男子。

  通过监控可见,曹先生试图劝阻该女子但一无所获,随后女子在蓝色袋子里不停地翻着。“她是在找手机,说是要找人打这个男的。”曹先生说,她和店员们为了不影响生意劝他们先离开超市,但遭到拒绝,男子还称要在超市里“避难”,此时夫妻两人站在超市里对立僵持着,超市顾客不时地穿梭在他们之间。曹先生说无奈下,他只好不再理会二人,继续做生意。

点击进入下一页

 

  但不久后,男子似乎想要离开,和在收银台前的曹先生“沟通”了几句,可走到收银台时,男子却将手中的矿泉水瓶砸向收银台,曹先生看似比较愤怒的指向了该男子。“当时他骂了我几句,所以我有点生气。”曹先生事后解释道。

  在视频监控内可见,男子又回身走向曹老板并说着什么,店员们赶忙将其拦下。两个人争执着,愤怒下曹老板推了该男子一把,男子随后倒在了地上。

  男子向老板提出要求需要两万元治疗费

  “我当时有点蒙了。”曹先生说,他当时颇为愤怒,但不知所措。此时男子妻子从门外走向曹先生,走到曹先生面前时又突然打了曹先生一耳光,被其他店员拦下。被拦下后女子从附近拿起了一个矿泉水瓶,越过店员打到了男子的身上。

  “我当时特别生气,但真是没有办法。”曹先生说看着女子不依不饶,男子又躺地不动,还声称要两万元钱的医药费,他特别无奈。“我说你该看病看病,别这么躺着。”曹先生说,但男子坚称要两万元钱的医药费。曹先生无奈下报了警,在民警赶到前,男子仍坚称身体不适,向曹先生索要钱财。

  “当时他妻子就挡在超市的入口,很影响我做生意。”曹先生说,很快店门口前聚集了很多围观者,但男子妻子仍旧没有让开。“很快民警就过来了,民警来了他也没起身。”曹先生记得,男子还拿出了身上的残疾证,并称自己有高血压、糖尿病多种疾病,无法起身。

  看到民警到来,围观者越来越多,男子的要求从2万元到了5千元。“他说要么我把他带去医院治疗好所有的病,要么给他五千元钱,但我哪个都不能接受。”曹先生表示,遭到拒绝后,男子继续躺在地上。

  逐渐地,男子的要求从五千元逐渐降低到四千元、三千元,但仍然没有得到回应。

  民警协调后商家赔偿一千元

  后来,该男子还打了120急救电话,但120到达后,男子仍旧拒绝上车,医护人员又无法采取强制措施。因此,这辆急救车加上车上四名医护人员就在这陪了他三个小时左右。

  “到了晚上8点,我就把围观者驱散了。”曹先生说,当时他觉得特别累,“男子躺在地上一会给这个热线打电话,一会给那个部门打电话的,手机都没电了。”曹先生解释,8点多时男子妻子似乎也坚持不下了,来到超市附近的一家酒店办理了入住,期间还给男子来送水,将男子手机充满电后送回到超市。记者同时来到该酒店了解到,该女子确实在当天晚上八点办理了入住。

  “我跟他说你和民警协调吧,你现在的要求我肯定不能答应。”曹老板记得,夜间十二点左右,他觉得特别疲惫,于是关了灯返回房间休息,此时民警也陪了该男子多时……

  在调解期间,该男子自称身体不适,民警无奈下为其叫了救护车,但其再次拒绝上车。

  监控显示,不到凌晨两点,男子甚至脱掉裤子,坐在地面上用一个空矿泉水瓶上厕所,随后又起身坐在了凳子上与民警沟通。在民警的协调下,男子同意店家仅支付一千元。

  男子躺在超市地上妻子在酒店办好了入住

  “凌晨两点多民警给我打电话,说他只要一千元。”曹先生说,他是做生意的,也不想一直纠结在这件事上,只想尽快息事宁人,“而且我就不该推了他一把”。

  曹先生说,因为担心赔了钱之后,男子又再来找他们,所以在一名店员和民警的见证下,他们签好了一份协议,证明赔钱以后双方再无牵扯。

  “我们做生意的,平时也难免遇到一些特殊情况,但今天这种对我来说真是前所未闻,希望其他商家也能注意下吧。”曹先生说。

  监控显示,男子于凌晨三点多离开了店内,此时时间已过去了近十四个小时。曹先生说他站在门外望着,看到男子走到了附近的那家酒店。记者也从该酒店获悉,男子确实在6月4日早晨8点左右与其妻子一同办理了退房。

  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在民警的协调下,双方已解决完此事。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