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40名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入职武汉大学
时间:2019-04-13 13:48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武汉大学引进人才入职仪式12日在该校校史馆举办。经历迎贤礼、欢迎礼、师德礼等环节后,从海内外引进的40名高层次人才正式加盟武大。

  入职武大电气与自动化学院的姚良忠,1993年6月获得清华大学工学博士学位,随后在清华大学和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并先后在英国ABB集团公司、英国阿尔斯通电网集团全球技术研发中心工作。

  姚良忠介绍说,在国外学习工作17年后,他于2011年通过国家“千人计划”等平台回国发展。此次加盟武大,使自己在国内外电力工业界工作近20年后,转变成为一名高等学校的教育工作者,是人生又一重要转折点。
姚良忠长期从事新能源发电及并网技术领域的研究,他表示将继续发挥专长,充分利用武大的跨学科及人才优势,筹建“武汉大学新能源研究院”;将借武大综合学科优势及人才引进的东风,从国内外吸引一批高水平人才,配合学院做好人才引进工作。

  西班牙籍优秀人才伊格纳西奥主要致力于国际公法、国际刑法、国际人道主义法、全球治理等方向的研究。“我的妻子博士毕业于武大国际法研究所,武大是中国出色的高等学府,有雄厚的科研实力。”伊格纳西奥说,加入武大法学院,相信自己会大有作为。

  武大校长窦贤康表示,爱才、惜才、揽才、用才一直是武大坚持的兴校传统。近年来,学校通过搭建科研大平台、引导聚焦大项目、优化教学科研环境等举措,为人才创造大展拳脚的舞台。他希望引进的教师能恪守本分,立德树人,坚持学术标准,当好学生引路人。

  2017年,武大提出“人才强校”战略,计划在未来5年内努力引进20到30名顶尖科学家和文科知名专家、300余名优秀中青年人才,选派300到500位优秀中青年教师到国外一流高校、实验室进修。(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