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女子路遇车祸命悬一线 的哥果断出手紧急救援
时间:2019-04-13 13:33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4月8日早晨,凤城八路转盘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和一辆电动车意外相撞,骑电动车的女子重摔在地,动弹不得……路过此处的热心的哥王飞果断出手相助,免费将伤者和家属送到了凤城医院救治。

  8日7点10分左右,王飞驾车路过凤城八路转盘时,偶遇一起交通事故。“摔倒在地的50多岁伤者紧捂胸口,神情十分痛苦。”王飞介绍说,电动车被面包车撞出去近三米远,现场随处可见电动车外壳的塑料碎片。肇事面包车司机是一个年轻小伙,事发后站在现场手足无措,有点被吓懵了。直到王飞上前询问时,肇事司机喃喃地说:“我已经联系交警了,他们还没到,这可咋办呀!”

  听到伤者不断喊胸腔疼、腿疼,王飞感到情况紧迫。为尽快救治伤者,王飞提议由自己先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救人要紧,虽然阿姨没有流血,但撞击的情况比较严重,且伤者年龄较大,我真的担心会发生意外。”在与肇事司机协商后,王飞拿出手机记录下事故现场的情况,并与伤者家属一同将伤者抬上了出租车,火速赶往附近的凤城医院。



“在车上伤者不断发出痛苦呻吟,我就想一定要快一点,再快一点。”王飞告诉记者,在抬伤者上车时,他已发现其脸色苍白、声音虚弱,因无法坐立只能平躺在后排座椅上。为了争取宝贵的救治时间,王飞打开双闪、加大油门……幸运的是,一路畅通,不到5分钟他就把伤者送到了凤城医院。

  抵达医院后,王飞不仅未收取车费,还在医院保安的协助下,将伤者送往急诊室,陪伴家属办理了相关手续。直到伤者脱离生命危险后,王飞才放心离去。“没啥说的,遇见了危难就应该上前帮忙,这是咱西安的哥们骨子里的真诚与热情。”王飞自豪地说,出租车是西安的名片,作为一名西安的哥,他觉得自己有责任帮助每一位有需要的市民。

  “特别感谢王师傅!我一直在找王师傅公司的电话,想亲自去感谢他!”王飞的善举,让伤者的爱人卢先生感到十分暖心。他说,多亏了王飞师傅的出手相助,自己的爱人才得到了及时救治。经医院检查,伤者右手骨折、2根肋骨骨折、腿部挫伤。目前,伤者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