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男子在微信群中侮辱凉山救火英雄
时间:2019-04-13 13:30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4月13日电 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官方微博13日发布通报称,网友举报称一网民在微信群中发布侮辱四川凉山救火英雄言论,北京东城警方对此迅速开展调查,于12日下午将该网民查获。目前,黄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东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通报表示,4月12日,警方接到网民举报称,一网民在微信群中发布侮辱四川凉山救火英雄言论。对此,东城警方迅速开展调查,于当日下午将该网民查获。经审查,嫌疑人黄某(男,38岁)交代,其为发泄个人情绪,发布了侮辱凉山因公牺牲英雄的言论。目前,黄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东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示,英雄烈士的事迹和精神不容亵渎,对于公然侮辱英烈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坚决打击,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违法行为必然受到严惩。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