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又现黑底白字店铺招牌 官方:已整改
时间:2019-04-03 19:32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4月3日,有网友称,上海常德路“店招事件”后,又在闵行区梅陇二村看到黑底白字风格的招牌,颜色搭配颇不雅观。

  当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闵行区获悉,梅陇镇在着手整改上述店招,目前已把店招的白字拆下。



另据梅陇镇政府工作人员介绍,网友所指的店招,位于镇西路益梅路附近,店招并非近期新建,而是2017年安装的。

  4月3日中午,澎湃新闻记者来到镇西路益梅路附近,看到益梅路上9户左右的商铺统一用黑底招牌,店门口的施工人员已经把招牌上白色的店名拆除。

  其中一家水果店的老板表示,店招是之前统一做的,相关单位并没征求商户意见。“前年统一做的,今天刚刚拆掉。我们和对面一起做的,他们那边是红色,我们这边是黑色。”水果店老板指着对面白底红字的店铺说。

  上述梅陇镇工作人员称,当时该地区由于动迁,沿街店招较为破旧,存在安全隐患,所以作了统一安装。而之所以是黑底白字,“因为旁边有古建筑,初衷是希望彼此协调”。

  “当时考虑不周,造成颜色搭配对比比较强烈。”上述梅陇镇工作人员称,近两天还会再对黑底板作调整,也会跟相关专家探讨,接下来重新设计会考虑到商铺,会根据每家店的特色,做出个性化的展示部分。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