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完善客车驾驶员安防措施
时间:2018-11-07 13:56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本报北京11月6日讯 记者蔡岩红记者今天从应急管理部了解到,应急管理部正会同有关部门研究完善公交车、长途客车驾驶员安全防护设施,提高桥梁、隧道等安全防护标准。

  应急管理部党组书记黄明提出,要紧抓重大风险防控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不放松,突出煤矿、非煤矿山、消防、危化品和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领域,逐一排查、逐一过关;特别是抓紧研究制定采深超千米、单班下井数百人和高瓦斯、冲击地压、水害严重等高风险煤矿综合治理方案,集中整治,提升煤炭行业安全发展水平。

  督促各地安委会在机构改革过程中切实担负起责任,推动落实地方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加大明察暗访、督查约谈、通报曝光等工作力度,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