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女子吃米粉和商家打起来 商家:6块钱一碗她嫌贵
时间:2018-07-16 11:24 来源: 北青网 点击:

  生活中我们与人交往,不可免因为某些问题发生口角,这时候就能体现一个的素质高低了。通常我们发生口角的时候,一般都是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事,如果乙方心胸能够宽广的话,基本就不会发生口角之争,特别是做生意,我们都讲究和气生财,但最近的张女士就因为吃了一碗米粉,就跟店老板发生口角之争,最后还出现了打人的情况,到底怎么回事,一起来看看。


  张女士说,这天自己和家人到街上吃饭,因为天气比较热没什么胃口,于是张女士他们就到了一家汤粉店点了3碗米粉。

  吃完后,张女士喊来老板买单,当时问了一卷“你们这的塑粉多少钱一份”,老板回答说“6块钱一份”,随后张女士说“怎么这么贵啊”,老板说“我这就是6块钱一份,你爱吃不吃!”,这句话让张女士恼怒了。


  虽然老板的态度不好,但张女士还是忍着付给老板18块,然后准备离开。在刚走出汤粉店没多远,随后出来的一位顾客告诉自己说“老板骂你是傻X”,这回张女士再也忍不了了,抱着孩子转身回到店里质问老板为什么要骂她。

  随后双方发生口角,并打了人,而张女士也选择了报警。


  民警来后,问汤粉店老板许先生有没有骂人,老板也并没有否认,不过老板认为是张女士的错。

  店老板说,自家的米粉一般是8块钱,并没有6块的标价,平时客人如果点素粉的时候,才卖6块,而当时张女士点了3份素粉,结账时说让自己便宜点,说给15得了,但老板并没有同意,随后张女士付了18块粉钱,而离开的时候,张女士说了一句“你家店迟早要关门”,正是因为这句话才让老板受不了,出口骂她的。


  随后双方在争执的过程中,张女士更是抱着孩子给了老板娘一个耳光,对此张女士也承认自己情绪激动动了手,最后经过民警的调解,双方都认识了错误,而汤粉店老板向张女士道歉后,将那18块粉钱还给了张女士,并希望她“以后别到我店里来吃饭了”。


  其实大家都知道,近几年物价上涨,6块钱能吃到一碗汤粉已经很便宜了,汤粉店本来就是小本经营,对于张女士提出的便宜3块,肯定是不会答应的,毕竟小店利润薄。不过做生意还是要讲究和气生财,就算客户再不对,骂人总是不对的。


  对此你们怎么看?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