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因赌博债台高筑 租个“假爷爷”来卖房
时间:2018-07-12 11:31 来源: 扬子晚报 点击: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谭蕾 记者 于英杰)陈某因沉迷赌博以至债台高筑,于是打起了爷爷奶奶拆迁房的主意,更花钱租来个“假爷爷”一起蒙骗买房人,但谎言终究有被揭穿的一天。日前,张家港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涉嫌合同诈骗罪的陈某批准逮捕。

  20多岁的陈某因母亲离婚出走父亲病世,一直与70多岁的爷爷奶奶生活。但他中专毕业后不安心工作,换了几份都不满意,索性当起了待业青年。没固定经济来源,祖孙三人日子过得并不宽裕。更让人痛心的是,这两年陈某染上赌博恶习,没多久就在外欠下数十万债务,债主紧逼令陈某越来越难以应对。

  这时出现了转机,爷爷奶奶的老宅拆迁,2017年7月爷爷拿到一套拆迁房,虽然房子暂没领证,但对正愁没钱还债的陈某来说无疑是天降福音,他自知无法通过爷爷奶奶这关,就暗地筹划起了起来。

  2017年,房地产市场交易很火,这套房子被陈某挂到中介公司后,很快被顾某夫妇看中,双方在中介公司见面。当得知这套房子是陈某爷爷奶奶名下的拆迁房后,顾某要求两位老人到场签字。陈某怎么可能让爷爷奶奶知道?于是百般推脱,但顾某夫妇坚持见面,陈某眼见无法推脱,最终找了和爷爷年龄相近的老汉钱某来冒充,两人约定陈某支付1500元报酬,并伪造了一张假身份证,接下来卖房就很顺利了。

  不过假的始终真不了。顾某夫妇付了35万元房款后再也联系不上陈某,心急火燎地赶到那套拆迁房准备换钥匙时,才与陈某的真爷爷不期而遇。得知真相的顾某夫妇立即报警。让人痛心疾首的是,顾某夫妇支付的35万元除被陈某还债外,剩下的全被他到澳门赌博输光了。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