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男子未装游戏手机消费1万多 客服:不知情
时间:2018-07-11 14:15 来源: 看看新闻 点击:

  现在手机游戏让人眼花缭乱,但不少游戏,想要玩得痛快,那必须得付费,不过陕西西安的司先生最近有点郁闷,一万多元不知不觉地就花在了游戏上,可这游戏他却从来没玩过,到底怎么回事呢?


  当晚8点多,司先生突然收到了一笔648元钱的消费账单。可把他吓了一跳!因为这个扣费来自于苹果公司,但司先生很少用苹果的扣费软件,当时就以为 是不是账户出现了问题,是不是被盗刷了,于是立刻给苹果客服打了个电话。


  就在给苹果客服打电话的时候,司先生的手机就不停在响,一开始以为是朋友发的信息,后来瞄了一眼才发现,给苹果客服打电话的时候竟一直在扣费,一共扣了18笔648元。

  司先生直接懵了!看看账单,才短短几分钟时间,一共19笔648元的支付记录啊!亏了司先生反应快,赶紧让客服想办法,及时冻结了账户。


  打完电话,司先生才开始仔细查看到底咋回事。原来这一万两千多块钱,都是在一款名叫天使纪元的手机游戏里消费,每一笔648元都购买了6480个钻石。

  但司先生表示他从来没有玩过这款游戏,而且苹果账户的已购项目里,也没有下载过这款游戏的记录,司先生的微信支付设置里,有一项微信自动扣款服务,但蹊跷的是,没有下载、安装过游戏,却从账号关联的微信钱包里直接扣费,这让司先生无论如何也想不通。


  司先生还表示,没有人知道他的苹果商店的账号和密码。所以,司先生立即联系了游戏客服,对方表示游戏扣款充值,是需要先点击充值才可以的,司先生这种情况,之前还真的没有发生过。

  游戏客服表示不知情,司先生又联系了苹果公司的客服。苹果公司客服表示他们只是一个充值平台,如果扣钱的话只会扣给游戏,他们是不会收任何费用的,手机上如果没有下载这个软件的话,一般不会出现这种状况,这可能是游戏开发商那边的问题,具体原因是什么他们也不清楚。


  两边的客服都明确表示没有办法解决,但这蹊跷的被消费了1万多元,让司先生无法接受,目前他也准备向公安机关报案,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