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熊孩子被铁链锁家中 警方:未发现父母虐待
时间:2018-07-10 09:58 来源: 封面新闻 点击:

 

  封面新闻讯(见习记者 钟晓璐 记者 吴柳锋)7月9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布消息称:成都崇州一出租屋内,因父母离异,小孩长期被后妈虐待,此刻正被父母用铁链锁在家中。图片中,一名男童脖子上正拴着铁链,眼神无辜。对比,当地警方迅速介入调查,并于9日傍晚对此事进行了调查通报。

  9日下午两点,成都崇州市工业区派出所接群众举报:位于工业区某地,一小孩被父母用铁链锁在家中,涉嫌虐待儿童。

  接警后,公安机关立即找到该小孩,并将其父母带至派出所进行调查。经警方调查发现,小孩父母系来成都打工的外省人员,平时因工作繁忙对孩子疏于管教,小孩较为调皮,父母为惩戒小孩,于是将其用铁链锁在家中。

  封面新闻记者了解到,这名男童目前精神状态良好,身上未发现有被虐待的伤痕。民警随即对其父母进行了训诫,夫妻二人也对自己的过激行为深感后悔,表示以后一定改变教育方式,杜绝此类事情的再次发生。

  警方提醒,为保护未成年人的隐私,避免造成对其更大的伤害,请广大网民朋友切勿传播未经证实的信息,并及时删除涉及该小孩的图片、视频等信息。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