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男子携情人参加聚会发生争吵 连撞16辆车泄愤
时间:2018-06-22 10:22 来源: 正义网 点击:

  正义网通辽6月21日电(通讯员 青格乐 徐鹏飞)男子携情人参加朋友聚会,饭后却因琐事与情人发生争吵,为泄愤驾车连撞16辆机动车。经认定,被撞16辆机动车(其中一辆机动车未做价格鉴定)损失价值为45万余元。近日,杨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内蒙古自治区奈曼旗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2017年11月,杨某携情人王某与朋友在一家火锅店聚会,吃完饭后,杨某驾车载王某回酒店,途中两人在车上发生争执,到酒店停车场后,王某下车摔门而去,杨某为发泄情绪,不顾在场人员安危突然加速驾驶车辆连续撞击其他停车位上的车辆,在场人员上前阻止未果后,杨某又驱车行驶至酒店停车场北侧,再次撞击十余辆机动车,后因与车辆相撞无法行驶而停车并弃车逃跑,被害人孙某某随即报案。

  案发后,公安机关立即将杨某列为网上逃犯进行追逃,同年11月25日,杨某被公安机关抓获。杨某对自己开车装机多辆汽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