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男子家暴致妻子离家 竟谎称妻子被老板侵犯报警
时间:2018-06-20 10:46 来源: 北青网 点击:

据媒体6月20日消息,金寨县江店派出所将一名谎报警情的男子王某抓获:因为家暴妻子导致对方离家出走,没有想到王某竟然报假警称妻子被老板强奸了。最终,王某被处以治安处罚。

“我要报警,我妻子在工地被老板强奸了,我找不到她。”金寨县江店派出所接到王某的报警电话,王某称妻子在工地被老板强奸。派出所接110的指令后,火速赶赴报警人王某所说的“妻子被强奸”的工地现场,开展搜查和周边走访,但是却并未找到丝毫与案情有关联的线索。

随后,民警尝试与报警人王某联系,却始终无人回应。现场民警不敢大意,立即与报警人其他亲属联系,听到的结果却让民警哭笑不得。王某的儿子称自己母亲没有事情,是爸爸撒了谎。
江店派出所民警最终联系上了报警人王某及其妻子,并依法传唤当事人到所里了解实情。

原来,王某在家和妻子争吵时殴打了妻子,妻子因此负气离家出走。王某自作聪明报假警,想借助警察出面找到妻子,让其回家。王某因谎报案情,被警方处以治安处罚。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