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小偷体院行窃被百名学生围捕 “躲”进警察怀里
时间:2018-06-15 10:56 来源: “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点击:

9日中午,哈尔滨体育学院学生公寓楼聚集了上百名的学生,学生们将一名男子团团围在了里面,男子被随后赶来的警察给带走了!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陌生男子进寝室
被上百名学生齐齐围住
哈尔滨体育学院学生:就是下来吃饭嘛,然后就听说有人偷东西被体院学生给围住了。
哈尔滨体育学院学生:我一开门他刚上来,我们学校大一的学生原来看见过他偷东西,他被发现之后就逃跑了,然后又来了。
记者从学校保卫处了解到,前阵子,学校的1号学生公寓内接连发生学生财物失窃的情况。
通过调取监控录像,他们发现了一名男子经常在1号公寓附近出没,行迹十分可疑。而视频中的被学生围堵的男子,正是之前监控拍摄到的人。

男子被学生认出后,一路小跑到了5楼,藏在了卫生间旁边的储物室内,但还是被附近的学生们发现了。一时间现场就聚集了上百名的学生,这才发生了视频里的一幕。
警察到达现场后,小偷直接投入警察的怀抱。警察称:“没精力扶你,我们还得拦住他们”。
据悉,此次参与围捕的还有武术系学生。
男子承认盗窃行为
现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民警随后赶到现场将男子带回调查,记者也从公安机关处了解到,经过初步审问,男子承认了他之前在学校有过盗窃行为,目前这名男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学校保卫处的工作人员也表示,他们接下来会加强安保工作,禁止外来人员进入寝室,并且通知学生们加强防范意识,出入寝室注意锁门,防止财物失窃。
网友热议
@汤尼叔叔:体院都敢偷,是跑的过田径呢,还是打得过散打运动员呢。[doge]
@温温LHH:小偷:警察叔叔救命啊[doge][doge]
@大晴:谁给你的勇气去体院偷东西?
@OWE:不好意思,笑出声了。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