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楼上住户扔下八宝粥罐 过路男子被砸得头破血流
时间:2018-06-13 11:19 来源: 楚天都市报 点击:

楚天都市报 6 月 12 日讯(记者刘毅 萧颢摄影)东湖风景区东湖景园小区 A 区一家住户从楼上扔下一个八宝粥罐子,正砸中楼下一家餐馆的洗碗工。到 12 日,被砸的洗碗工吴师傅虽然已经出院,但仍未康复。

51 岁的吴师傅是红安人,到餐馆做洗碗工才两三个月,餐馆就在 4 栋 1 单元楼下,餐馆门面临街,通过厨房的门则在小区里。餐馆厨师长袁师傅说,9 日晚上 7 时 10 分许,吴师傅刚出了后厨的门就突然倒地,他上前赶紧查看,只见吴师傅满头是血,人已昏迷,地上还有一个八宝粥罐子,已经开封,里面还有约半罐子八宝粥,此时他才知道是楼上居民高空抛物砸中了吴师傅。

物业张贴告示告诫
同事们随后将吴师傅赶紧送往中南医院,医院诊断表明,吴师傅头上被砸出了一条 6 厘米长的伤口。
" 当时感觉死过去了。" 吴师傅说,所有治疗费用都是餐馆老板垫付的,她目前已经出院,暂住在东湖高新区左岭亲戚家中。现在每天头晕得厉害,从起身走路都得人搀扶。
12 日,楚天都市报记者在小区看到,A 区 4 栋有 32 层,1、2 两层是商铺,楼上是住户。餐馆后厨门口上方就是居民家的阳台和窗户。
员工们说,楼上经常有人扔东西,前段时间,楼上住户还泼了一盆水下来,正好泼中袁师傅。
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事发次日,他们挨家询问该栋居民,但无人承认扔了八宝粥罐。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