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女子手持柴刀阻碍施工数小时 被拘5日
时间:2018-06-13 11:13 来源: 未来网 点击:

未来网燃新闻北京6月13日电 近日,贵州省铜仁市一村民手持柴刀、用脚逐一踢倒公路边用于固定混凝土的钢模十余块,并扬言“谁动工,就要割谁脑壳”,造成工地停工数小时。由于其严重扰乱施工秩序,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据贵州铜仁警方消息,6月11日16时许,大坪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地慢村一在建“组组通公路”上有人故意踢倒施工设备,阻止工人施工。
接警后,派出所迅速组织民警赶赴现场。经现场调查了解,系大坪乡地慢村居民杨某珍以组组通修路石头滚落在其田地里未清理干净为由,到工地阻止施工。在工地,杨某珍手持柴刀、用脚逐一踢倒公路边用于固定混凝土的钢模十余块,与施工方发生争执,并扬言“谁动工,就要割谁脑壳”,造成工地停工数小时,严重扰乱了工地的生产秩序。
初步了解情况后,民警依法将张某珍传唤至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经询问,杨某珍对其扰乱单位正常秩序的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杨某珍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