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孩子生病打车被小区保安拦下 物业与业主对骂
时间:2018-06-12 11:55 来源: 北青网 点击:

孩子生病打车被小区保安拦下,小区物业与业主电话对骂
王先生的孩子最近一直高烧不退,今年才一岁多的宝宝每天都在经历着打针吃药的痛苦,恰逢杭州这段时间一直下雨,王先生的孩子每天都要往返医院打针然后回到家中休息。事发当日王先生的妻子一如往常的带着孩子去打针,回来的时候雨下的很大,王先生的妻子就选择用手机软件叫了一个快车。
来接王先生妻子的是一辆私家车,这本身也没什么不对的地方 ,只是当车辆开到王先生居住的小区时,被门口的保安直接拦截了下来。保安表示私家车没有购买停车位的是不允许进入小区的,要求王先生的妻子与高烧的孩子必须下车,步行入内。王先生的妻子软磨硬泡,把自己家孩子的情况都交代了个遍,保安依旧是一点通融的意思都没有,无奈之下王先生的妻子只好给王先生打电话,叫丈夫打伞下楼接孩子。
那天雨下的很大,风也很凉,刚刚有所好转的孩子就这样又一次加重了病情。王先生居住的楼号与门口位置较远,这一路上妻子抱着孩子心都在滴血。回到家之后,王先生主动给小区的物业打了电话,询问物业解决办法,可是小区的物业经理却表示不关他的事情,因为王先生的妻子情绪过于激动,对于物业的态度也十分的不满,直接就夺过了电话大声训斥物业不近人情,孩子如果有三长两短一定不会放过他们的。而作为物业经理的男子,听到了王先生的妻子如此诅咒,竟然直接与其对骂了起来。
都是为人父母的,紧张孩子的那份心情本该互相理解,可是物业经理却态度蛮横的辱骂王先生的妻子,最终王先生的一段电话录音还保留着该物业经理爆粗口的段落。而随后王先生找到节目组,希望小区物业能够给他们家一个真挚的道歉,虽然大家都有错误,但是王先生愿意先主动认错,也要求对方态度诚恳的面对自己的过失。
对方的物业经理到最终都满口谎话的宣称自己根本没骂人,都是在被骂的。而这些事情王先生都不追究了,只要求小区物业道歉。最终物业负责人也表示,过后会登门道歉的。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