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男子与妻子吵架后,为泄愤竟将他人汽车划伤
时间:2018-06-11 11:45 来源: 北青网 点击:

男子与妻子吵架后,为了泄愤,用钥匙将停放在地下车库内的两辆汽车划伤。车辆被划是所有车主都深恶痛绝的事情,为了提高居民对治安环境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民警对此案高度重视,最终在5月25日将该名涉嫌寻衅滋事的嫌疑人邓某抓获,后处刑事拘留。
5月10日,居民刘小姐发现自己停放在九亭镇蒲汇路一处地下车库内的小汽车车身多处被刮花,气愤的刘小姐立刻来到九亭派出所报案。民警在接报后迅速展开侦查,经过实地走访,民警在监控画面上发现了嫌疑人的踪影,一名身着黑色上衣、蓝色牛仔裤的男子用手中的钥匙将车辆划伤后离开了现场。
民警初步判断划车男子也是到地下车库停车的车主,经过对案发时间段前后进出车辆的细致排摸比对,民警锁定了嫌疑人和其驾驶的车辆。5月25日,民警在该地下车库内守候伏击,将嫌疑人邓某抓获。

经了解,嫌疑人邓某经营了一家公司,办公室就在该大楼内。当天邓某因为与其妻子吵架后,内心愤愤不平,当他驾车下地库停车时看到了停在过道里的两辆汽车后,怒火中烧的邓某用钥匙将两辆汽车划伤。而两小时之后,当邓某驾车离开地下车库时,他又用相同的手法再次将那两辆停放着的车辆划了一遍。经过相关部门估价,两辆车的物损价值约5000元。嫌疑人邓某也为他一时冲动的行为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警方提示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不要因一时冲动就泄愤在他人的身上,破坏他人财物的行为也将会受到法律的严惩。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