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男子精神受刺激全身裸露到处吓人民警送其回家
时间:2018-05-29 13:50 来源: 中安在线 点击:

 枞阳:男子全身裸露到处吓人 民警了解原委后救助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5月27日,枞阳县公安局会宫派出所民警在走访中发现,会宫街道来了一位男子,不穿衣服在街道来回转,小孩经常被吓到。

  民警迅速引起重视,在街道四处寻找流浪汉,最后民警在角落里发现流浪汉的身影,其全身赤裸,身上气味难闻,左手受伤。民警迅速从周围群众那儿拿来便装为该男子穿上,并为该男子包扎伤口。在民警询问该男子的情况时,该男子支支吾吾说不清自己身份。民警没有气馁,经过耐心询问,通过男子口音判断其可能是枞阳县西边乡镇人。于是民警将该男子照片发至县局工作群,通过其他派出所的协助,很快查清该男子是枞阳县义津镇人。

  在义津派出所的配合下,民警得知该男子叫王某,义津塔桥人,头脑早年因做生意精神受了刺激,经常四处游走,最近在家做饭时不慎将自己的左手烧伤,平时在家里和一个年迈的哥哥相依为命。了解完情况后,民警驱车将王某安全送往家中。(方娴 何卢洲)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