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商家回应温泉泡出死老鼠:或是老鼠躲猫掉下去
时间:2018-05-22 09:26 来源: 厦门晚报 点击:

  近日,黄先生和两个朋友来到位于海沧区的日月谷温泉渡假村,想泡温泉放松一下,没想到池子里居然发现一只死老鼠,他们吓得赶紧爬上岸。事后,黄先生拨打本报市民热线5589999反映此事,他说,这段经历给他和朋友留下了心理阴影。

  [讲述]

  那东西毛茸茸的,抓起一看是死老鼠

  黄先生说,18日下午1点多,他和两个朋友驱车到日月谷温泉渡假村泡温泉。刚开始,他们在“陶然泉”里泡,突然,一个朋友“哇”地大喊了一声,原来那个朋友不经意间抓到一个毛茸茸的东西,一看竟然是一只死老鼠。

  黄先生说,当时温泉池里共有四个人,大家都被突然出现的老鼠吓了一跳,他们赶紧离开了泡池。随后,附近的工作人员将老鼠捞走了。

  黄先生说,本想这件事过去就算了,他还和朋友去做了按摩,但是刚按摩20分钟,那个朋友突然觉得反胃,他们就一起离开了。

  “这事给我们留下了心里阴影。”黄先生说,随后他们向大堂工作人员反映了此事,虽然工作人员有出面接待他们,但处理结果让他们不满意。他们拨打了海沧区旅游局的投诉电话,最终,日月谷温泉渡假村免了他们的门票以及部分餐饮费用。

  [回应]

  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已清洁和消毒

  昨日,记者就此事联系日月谷温泉渡假村,企划部的杜女士表示,事情发生后,工作人员马上放掉了池水,并对泡池进行了全面的清洁和消毒。

  “担心影响顾客心情,我们表示可以免除门票,但顾客要求其他额外消费也必须全部免掉,否则就不接受。”杜女士说,事发后,他们第一时间向黄先生及其朋友表达了歉意,经过反复协商,园区免除了黄先生及其朋友的门票以及自助餐、SPA等部分额外消费。

  对于温泉池里出现老鼠的原因,杜女士说,此前从未发生过这样的事,“我们是户外园林式的公园,很多因素是不可控的,园区内野生动物较多,特别是猫。”杜女士说,可能当时附近有猫,老鼠为了躲藏不小心掉进温泉池中。

  “园区内每个景点附近都有工作人员,事后我们也进行了反省。”杜女士表示,接下来,园区会加强巡逻,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