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男子冒充假军人与残疾姑娘交往骗财骗色
时间:2018-05-11 10:50 来源: 看看新闻网 点击:

近日朱女士报警称,她的女儿今年21岁,是一名残疾人,前段时间被一个自称是军人的男子给骗了,在网上办了贷款,现在这名男子失踪了,贷款公司天天催她女儿还钱,实在是没有办法了。


朱女士说,她的女儿小丽在南京一所大学上大一,前段时间突然有两个晚上没有回家,当她找到学校的时候,却被老师告知,女儿小丽请假了。

 


采访中小丽的舅舅告诉记者:“民警告诉我说,你家女儿已经和人家谈对象了,和人家开房了。”

民警查询到的消息让朱女士吃了一惊,朱女士说,因为腿部残疾,小丽从小性格就比较自卑,只跟女生交往,从来没有和男生说过话,怎么可能和男生去开房呢?第三天的晚上,小丽回家了,回家后,她告诉父母,自己和一个军人谈恋爱了。

 


朱女士告诉记者:“我好好问她,问她到哪里去的,她说我被人家借了1万块钱,我就问他是谁,是不是谈恋爱了?她说是的。”

 


原来,今年三月份,小丽在上学之余找了一份网吧的收营员工作,在网吧里认识了自称是军人的男子丁某,丁某还加了小丽的微信,说是要和小丽处男女朋友。小丽:“当时看了他的军官证,还有军人半价买票的东西,他就是说想谈恋爱那种。”

小丽说,当时丁某不仅不嫌弃她有肢体残疾,还说以后要帮她把腿治好,这让她特别感动,对丁某也是深信不疑,所以当丁某第一次提出借钱的时候,小丽就把身上仅有的几百块钱全部给了丁某。可没想到几天之后,丁某说要钱急用,就用小丽的身份信息在一家贷款公司办理了贷款,当时贷了9900块钱。

事情发生后,小丽的哥哥和丁某电话联系过,在电话里,丁某说自己每个月都有近一万块钱的收入,肯定会还钱的。

丁某在电话中表示:“我们底薪除了补助,就是9000多一个月,我明天或者后天就还钱给她。”

可没想到之后丁某再也联系不上了,小丽的家人把丁某的名字在网上一搜,结果大吃一惊。

采访中小丽舅舅告诉记者:“在网上一搜,这个人劣迹斑斑,盗过窃诈过骗坐过牢,劳教坐牢都有。当时我们在报警的时候,正好丁某打电话过来给我侄女,警察就把手机拿过去说,你小子真缺德,残疾人你都骗啊,你赶快过来把钱送过来。他说我还,就挂了电话没有了。”

朱女士说,欠下的钱加上利息已经是一万四千多了,这是他们家小半年的收入,现在贷款公司天天打电话催小丽还钱,他们实在是没有办法,小丽也因此休学。近日记者和这家贷款公司取得了联系,公司一位负责人表示,既然现在警方已经介入,小丽可以给他们出具警方提供的证明,说明情况,目前,警方也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