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女子两天接了同一人147个电话到对方家自杀
时间:2018-04-23 11:23 来源: 北青网 点击:

据广州日报报道,竹溪县一女子生前的最后两天共接到一男子王某147个电话,不堪对方威胁的她最终带着农药到王某家中自杀身亡,时候警方调查发现刘某和王某本是不正当男女关系,后来刘某想要断绝这种畸形的关系但是遭到王某的拒绝,随后更是受到王某的威胁,所以才做出这种悲剧事情,在4月18日,竹溪县检察院依法对王某做出批准逮捕决定,理由是王某涉嫌寻衅滋事罪。

据了解,王某和死者刘某原本都是有家庭的人,但是在2014年的时候两人认识并且有了不正当关系,在2017年底的时候二人关系急剧恶化,随后刘某表示想要结束这段关系但是遭到王某的拒绝,随后的几个月里王某通过各种方式威胁刘某,在2月22日和23日两天内,王某给刘某打了整整147个威胁电话。

彻底崩溃的刘某最终想到了死亡,于是带着农药去了王某家中喝药自杀,巧合的是当天王某不在家家里也没有其他人,所以刘某服农药后没有人知晓,等到被发现时刘某已经死亡。警方在接到报警后迅速对王某提审,他承认自己在刘某想要断绝关系后,做出了许多威胁刘某的事例如威胁要杀掉刘某的孩子等等,正是在这种恐吓下刘某才选择死亡。

在查清刘某死亡的真相之后,当地检察院认为,王某为了与刘某保持不正当关系,采取辱骂、恐吓、骚扰和威胁的方式纠缠刘某,这才造成刘某不堪其扰而选择自杀的严重后果。目前执法部门已将王某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之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