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可怕!大妈剧烈咳嗽,竟喷出一块石头!
时间:2018-03-22 11:31 来源: 钱江晚报 点击:

据钱江晚报3月22日讯。大妈咳嗽不止,谁知竟然从口中喷出了一块石头,令全家人都震惊不已,吓坏了。但这位主角陈女士却看到手中的“石头”后松了一口气,高兴坏了。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据报道称,原来,家住台州天台县的陈大妈患上了扁桃体病症,那块所谓的“石头”其实是她体内的结石。据了解,陈大妈今年已经78岁了,什么都好,就唯独身体不太好,从2012年开始,陈大妈就陆陆续续查出许多病症,但好在通过手术,陈大妈都有惊无险的安全度过。虽然大病解决了,但陈大妈有一个从小就有一个如影随形的病——扁桃体胀痛。其实,这个小毛病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却令陈大妈痛苦极了。
更令她难以忍受的是,就连医生都看不出她究竟怎么了。因此多年来,药也没断过,但就是不见好。

直到2018年开春,陈大妈病情严重,大家都担心癌变,赶紧将她送往医院,随后,在医院的接诊下,请来了多个专家,终于搞明白陈大妈的病是什么了。
据专家表示,陈大妈的扁桃体里有结石,所以才会使她难受。
大家都听说过胆结石或肾结石,可这扁桃体结石却是很少有耳闻啊。但据医生表示,这种病并不常见,加之结石的颜色与扁桃体分泌物形色无异,所以很容易被忽略掉。
医生为陈大妈安排了手术,但因陈大妈扁桃体内的结石已经长得比较成熟了,因此当医生试图取出来时,陈大妈都会叫疼。

无奈之下,只好推迟手术时间,然而没多久,陈大妈就兴冲冲地告诉医生要取消手术,她表示,自己的结石已经被自己给咳出来了!这块结石,就是开篇讲的“石头”。
这个伴随了陈大妈十多年的结石终于不见了,陈大妈感觉精神也比之前好了很多,住院观察一周后,陈大妈就喜滋滋地出院了。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