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粗心爸爸“丢”孩儿 好心人打车送孩儿回家
时间:2018-03-14 13:38 来源: 北青网 点击:

3月13日晚上8时许,滨州市民赵先生像往常一样骑着自行车回家,骑至黄河五路渤海十九路秦皇河公园附近。赵先生在一处发现灯光下,发现一个身穿红色小孩子,独自一人,哭着往东走。赵先生心想,孩子这么小怎么没有家人陪同啊,于是上前攀谈。

一经攀谈才了解到,孩子跟家人走丢,自己一个人打算回家。
赵先生从孩子口中得知,孩子家在滨州学院附近,爸爸叫吴某某,但并不知道家人手机号。在意识到情况的严重性之后,赵先生叫了一辆出租车,打算将孩子送回家,一边又报警,预想着孩子找不到家该如何处理。
幸好孩子识路,赵先生将孩子送到滨州学院附近,很快孩子找到家了。从孩子家人处了解到,原来,晚上孩子和爸爸一起出门吃饭,孩子爸爸在一处餐馆一楼吃饭,孩子和一群小朋友在二楼玩耍。小孩子玩了一会儿,跟随其他小孩出门,却找不到爸爸了,想回家只能一个人哭着往回走。
晚上9时多,赵先生同一起赶来的民警讲述了情况,赵先生热心助人的行为受到民警的赞赏。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