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6万枚硬币倾泻交警帮忙捡了两小时
时间:2018-03-14 09:24 来源: 钱江晚报 点击:

  本报讯 前天下午2点,G25长深高速丽龙段龙泉段发生一起轻型普通货车爆胎后撞护栏的事故,装在货车车斗里的六万多枚硬币由于巨大的冲击力“飞”了出来。
  一下子,高速公路护栏外面的山坡撒满了硬币。
  高速交警史剑波赶到现场时,驾驶员朱师傅急得满头大汗:“怎么办?怎么办?”
  史剑波安慰驾驶员。
  没人受伤,史警官拍了现场照片后,在后方做好预警,马上就和高速巡查一起帮忙捡钱。
  六万多枚硬币,可不是那么好捡的,开始的时候还能一把一把地抓钱,越到后面越难找。五角钱的硬币是黄色的,跟高速公路边的枯草颜色很接近,要翻开枯草才能找到。
  花了两个多小时,高速交警和巡查帮朱师傅捡回了大部分硬币,大概2万多元。
  朱师傅说,车上共有2.8万元硬币,大部分是五角的,还有些是一角的,这是他帮在广东开小超市的妹夫带去找零用的。朱师傅初步估计,这次损失大约在五六千元,但他还是非常感谢高速交警和高速巡查的帮忙。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