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父亲落魄卖车母亲辞职寻子孩子受虐致残
时间:2018-02-06 10:02 来源: 一点号 点击:

网友来稿,一个原本完美,吃喝不愁的家庭,却因为母亲的好赌从而破碎了。这次,这位母亲带着自己的孩子打麻将去了,孩子的小名叫小石头,今年五岁。到那之后,孩子的母亲因为手气问题,输了一下午,同时把孩子放在一旁玩。对其不管不顾,小石头饿了跟她讲反而还被骂。无奈之下,小石头就出去了,自己一个人蹲在地上玩。可就是这时,灾难降临到这孩子的头上了,一辆白色的轿车从孩子的身边开过并停了下来。出来两人毫不犹豫的就把小石头给抱上车了,不知不觉的过了好久,孩子的母亲也结束了麻将,这才想起自己的孩子。可是她怎么找都找不到,这也难怪“孩子早就在她打麻将正起劲的时候,给人抱走了”。久寻未果,她只能把这件事情告诉了老公。老公接到电话后就急匆匆的赶了过来,到了之后,对妻子是一顿怒骂,指责她连一个孩子都看不住。面临丈夫的指责,妻子只能放声痛哭。接着,两人问了不少的路人,向他们描述起孩子的特征。但结果带来的却是失望。


没多久,父母亲就辞去了工作,到处贴起了寻人启事,同时也开着车在各大人多的地方,前后挂着寻人启事的牌子四处找人,最后竟因为没日没夜的寻找,吃的也是几个干巴巴的馒头,过度的劳累,父亲也开着车撞到了树,幸运的是,还好没出什么严重的事故,否则真的是雪上加霜。最后,父亲落魄到将车卖了,接下来这对夫妻每天相互惨扶着,继续找寻孩子。

 

然而,在另外的一个地方,却有一个小孩跪在地上乞讨。他没有了双手,也无法讲话。因此有不少的行人纷纷给出钱来帮助他,一个年轻的有钱人看见了也不例外,掏出的钱更多,并告诉他早点回家。可是,就在他准备开车走的时候,他看到突然蹿出一个人,将小孩子的钱拿走了,这年轻人毫不犹豫的出来阻止了他,问他是小孩的什么人。可是回答他的那个人说,是孩子的父亲,这叫年轻人如何相信,要是父亲怎么会这样的对待孩子。于是,年轻人在旁人的协助下制服了这人。并且报了警,知道这是个人贩子。也将孩子拍了照转发了,希望通过网络来帮助这孩子找到自己的亲人。没过多久,孩子的父亲就接到孩子被找到的电话,就急急忙忙的赶去了。来到现场之后,看到孩子被致残,也说不出话,只能“啊啊”的叫,痛心疾首!让人看到的是父母、孩子。三人相抱痛哭!一场悲伤的情景难免使行人情不自禁的落下几滴眼泪!

 

在这里,小编想告诉大家,远离赌博,它若陷入过深将会毁了家庭,最后落到妻离子散,人神共愤!各位看官对此有何看法,欢迎评论留言,一起来探讨!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