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男子无证醉驾竟还大摇大摆把车开进派出所
时间:2018-02-01 10:07 来源: 都市快报 点击:

眉山一哥子,

参加完婚宴喝了二两白酒

无证驾驶车辆外出

意识模糊间,

竟然还将车开到了派出所院坝内。

遍寻厕所未果后,

他对着派出所花台,

干起了不可描述的事情……

 

△对花台内的花进行“人工施肥”

视频戳↓

 

▲王洋(橙色衣服男子)

民警:你中午吃了好多酒开车过来的?

王洋:一两斤,从伏龙(地名)过来的。

民警:哪个开的车?

王洋:我开的,不不不,(指着同样醉酒的朋友)他开的。

朋友:好久是我开的车?来来来,阿SIR,吃杆烟耍,这是小事,不要管他,小事,小事。

民警:我不吃,要抽闷到。

王洋:来来来,吃一杆,我不得跑,我出去买包烟,来,把火给我点上。

其他民警:带走。

王洋:哎呀,不要慌嘛,等我吃杆烟嘛。

1月30日,记者从眉山市公安局东坡区公安分局获悉,男子王洋(化名)因涉嫌无证醉驾已被警方控制。

东坡警方介绍,1月24日上午,在眉山城区经营一家餐馆的东坡区人王洋借到姐夫林某的皮卡车,从眉山城区出发到三苏镇农贸市场内参加一朋友婚礼,在同桌一朋友的劝说下,喝了约二两白酒,酒席完后,虽有醉意,但抱有侥幸心理的王洋驾驶皮卡车和朋友沿着省道106线一起离开。

 

由于其不胜酒力,意识模糊间,王洋将车开至三苏派出所(交警中队)内,因感觉自己有尿意,便下车在三苏派出所(交警中队)内寻找厕所,未果后,他竟在花坛里撒尿,被派出所民警当场制止。

 

民警上前发现王洋无证饮酒驾驶。随即,三苏交警中队民警将其控制。

 

民警问他中午喝了多少酒,他毫无惧色,“大大方方”地说喝了一两斤过来。

 

之后,面对民警的询问,他时而说自己开了车,时而说自己没开车,言语间,醉意朦胧,走路也不时踉踉跄跄。

边说,王洋便往派出所外走,留下车门大开的皮卡车。当民警再次问及是谁开的车时,王洋指向随行醉酒的朋友:他开的。

 

视频中看得出,朋友虽然醉酒了,但还是比较清醒:好久是我开的车哦?来来来,阿SIR,吃杆烟耍,这是小事,不要管他,小事,小事。

 

在民警拒绝后,王洋依然往外走:放心,我不得跑,我出去买包烟,来,把火给我点上。

随后,两位民警出来,面对民警的询问,王洋仍是前言不搭后语,执意要外出,更可笑的是,在两位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时,王洋还在呼喊:哎呀,不要慌嘛,等我吃杆烟嘛。

 

 

东坡警方称,酒醒后,王洋承认中午喝了约2两左右的白酒。通过对王洋血液样本采集,经司法鉴定检测,浓度为187.1mg/100mL。目前,王洋涉嫌无证醉驾已被警方控制。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