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温州六旬老板去世女子带双胞胎来争遗产
时间:2018-01-31 10:34 来源: 都市快报 点击:

老公去世没多久,仍在悲痛之中的曾女士却收到了法院的一纸传票。直到此时,她才知道原来老公生前有个情人,并且生下了两个4岁的双胞胎私生女。

曾女士是温州市区人。夫妻俩共同走过了将近半个世纪,如果老公汪某还活着,今年已经69岁了。

年轻时,夫妻俩生了一个儿子。此后,老公汪某一直在外地做生意,曾女士则留在温州,做起了“双城夫妻”。

一晃很多年过去了,虽然聚少离多,但感情也还可以。

2006年,年轻的小美(化名)走进了汪某的视线。当时,汪某57岁,小美比他整整小了22岁。没过多久,两人发展成了情人关系。2008年,汪某和小美在外地同居了。

汪某过上了两头家的生活。2014年6月1日,小美剖腹产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孩,老来得女,汪某很是高兴,他给女儿取了很吉祥的名字,然后,一个女儿随他的姓,另一个女儿随小美的姓。

这些,曾女士一直蒙在鼓里。

2016年11月,汪某因病医治无效去世。老来丧偶,曾女士沉浸在悲痛之中。

没想到,去年3月,她突然收到了鹿城法院的一纸传票,提起诉讼的是一对还不到4岁的双胞胎女孩,身份是老公汪某的私生女(非婚生女)。

 

老公怎么可能有这么小的私生女?按年龄算,孩子出生时汪某已经65岁了。曾女士难以置信。

双胞胎女孩是母亲小美带来温州的。显然,她已经做好了打官司的准备。

根据小美调查,汪某名下有三套房子,一套位于外地,两套位于温州市区,另外他还持有一家公司40%的股权,这些遗产共价值460万元。

小美说,她的两个女儿是自己和汪某同居期间所生,出生证明上,父亲一栏是汪某,母亲一栏是她,所以他们的女儿是合法的第一顺序继承人。小美算过,她的两个女儿占上述财产约16.65%的份额,约76.6万元。

这突如其来的情人和私生女,让曾女士和儿子防不胜防,老公已经去世,她该上哪儿对质?

面对来势汹汹的小美,曾女士找了律师咨询,律师告诉她,情人生的孩子要继承财产,首先得证明这两个孩子是汪某亲生的。曾女士问,汪某已经去世,如何进行亲子鉴定?

这个问题,也让法官犯了难。

这时,小美倒是主动提供了一条线索:

原来,汪某去世前并非毫无考虑。他曾经跟双胞胎女儿做过亲子鉴定,他的血液样本就保存在浙江大学司法鉴定中心。

当时,汪某告诉小美,鉴定结果显示双胞胎女儿跟他没有血缘关系。但小美坚信汪某在骗自己,也许只是想撇清关系。

汪某生前的血液样本,成了曾女士和小美的救命稻草。真相到底是什么?

去年12月1日,鹿城法院委托浙江大学司法鉴定中心对汪某和双胞胎女孩进行亲子鉴定。

浙江大学司法鉴定中心提取了汪某的血液样本,根据DNA分析结果,排除汪某和这对双胞胎之间存在亲生血缘关系。

 

自己提供的线索,却狠狠地甩了自己一巴掌。“这不可能!”面对这一结果,小美怎么都不肯相信。

1月29日,鹿城法院本要开庭审理这起遗产争夺案。

但就在开庭前,小美的代理律师主动联系了法官。他说小美想通了,接受DNA鉴定结果,愿意撤诉。

背后究竟怎么回事,已经没必要再上法庭对质。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