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明晚你能跟我住吗女大学生售楼部遭持续骚扰
时间:2018-01-30 14:02 来源: 都市快报 点击:

小丽:“他一开始就说想买房子,然后就让我加他微信。他问我,在我这里买房子有什么好处?然后我就问他想要什么优惠,他说,男人嘛,能要啥?”

 

1月12号,小丽就和这个买家王先生开始了联系,一开始就是说房子有关的,没聊几句,就扯起了别的。类似“男人能需要什么”、“你能和我在一起吗”这种字眼,但是小丽最开始并没有特别在意,因为她以为是恶作剧或者开玩笑,但是接下来十几天,这个男的越来越直白,提出了难以启齿的要求,这让小丽觉得这个男人的动机不简单。

 

“关键我要看好房子,还要你同意我的要求,你别怕。”

“明晚咱俩住一起,你说行不啊?”

“我要先做后订房,我要先做,完了咱俩交钱去。”

小丽遇到这样的信息都是一口拒绝,或是不予答复。但只要是对方提出房子的有关事宜,小丽还是在微信中给予讲解。

 

小丽:“那个男的40岁,一会说自己是老师,一会说自己是做生意的,到底他干啥我也不知道。我们做销售就是很有压力的,就是想把房子卖了,实习就是想把工作做好,想在这个行业做出点啥。可是现在,我很矛盾,心里很痛苦,因为这个男的侮辱了我的人格,我不知道在这个领域是该继续闯还是……”

 

小丽今年还是个大学生,年纪只有21岁,在这里做实习置业顾问还不到一个月,近半个月遇到这样一个人,她自己心中十分煎熬。

小丽的同事说,那名骚扰小丽的男子恰巧来到了售楼大厅,记者便上前与男子交谈。

 

男子:“我就是开玩笑嘛,谁想到她是学生啊,我也没说啥啊。”

记者:“那你为啥说那样的话?买房就买房。”

男子:“我承认有些话的确说得过分了,我道歉。”

男子给小丽写了道歉信,但当道歉信被拿到小丽跟前时,小丽告诉记者:“我不想看,希望这种人以后还是不要遇到为好。”

新闻来源:《都市快报》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