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警方跨省大押解车队发放棉衣棉裤嫌疑人
时间:2018-01-23 10:35 来源: 封面新闻 点击:

封面新闻记者唐金龙吴枫摄影报道

22日晚上8点20,押解车队进入湖南云阳山服务区,这也是此次横跨五省2000多公里大押解的第四站,气温已从厦门的16度降到了6度,在安排嫌疑人吃完晚饭后,德阳警方将事先为嫌疑人买好的棉衣棉裤拿出来分发到他们手中,嫌疑人拿到棉衣一劲儿地向民警说着谢谢。

记者了解到,为了这顿晚餐,打前阵的民警和服务区的厨师一起上阵,才有了这顿热气腾腾的晚饭。

 

据打前阵的民警介绍,他们在经过上一个服务区的时候,那里只停车,没有餐厅,“又赶紧赶往下一个服务区,差点把云阳山服务区错过。”

服务区餐厅的厨师也是湖南人,在做菜上很多都是川菜风味,辣味为主。为了照顾嫌疑人的饮食习惯,民警专门向厨师招呼,清淡为主,并与厨师一起做饭菜。

豆腐烧肉、莴笋炒腊肉、青椒玉米还有榨菜肉丝,同样三荤一素,还备了馒头。

 

吃过晚饭,考虑到嫌疑人要上厕所,外面气温已经降到了6度,和厦门的平均十五六度没法比,于是德阳警方赶紧将事先买好的棉衣棉裤分发到嫌疑人手中。拿到棉衣棉裤,有的嫌疑人赶紧在看护警官的帮助下换上。

因为天色已晚,为了保证嫌疑人的安全,上厕所的人员也从白天的一辆车一辆车分批改为三名嫌疑人一组分批次前往,虽然耗时增加,但安全第一。

据前方押解负责人、德阳市刑警支队副支队长杨阳介绍,接下来进入夜间行车,将尽量减少停车次数,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马不停蹄赶回四川,“早一刻平安到达德阳,我们就早一刻放心。”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