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富二代为了自由逃婚来杭州没想到让他后悔了
时间:2018-01-22 14:08 来源: 都市快报 点击:

2018年1月17日凌晨1点,西湖公安分局留下派出所接到消息,跟踪了一个多月的涉嫌盗窃的嫌疑人潘某在辖区某处落脚住宿,民警骆杭峰立刻带上装备,带领队员赶至该处,将嫌疑人一举抓获。逃婚的人就是他?

贵重快件不翼而飞疑点在内部人员

2017年12月9日,留下派出所接到中通快递报案,大约在11月22日至29日期间,在文教区中通快递发货点有7个快递陆续被盗,内有6部手机,一台平板电脑,损失价值18841元。

受案后,留下所对该期间的监控进行反复连续查看,发现内部工作人员潘某在分拣快递时,有疑似盗窃的行为。认定此人有重大嫌疑,彼时,该潘某已经不知所踪···

 

 

失踪一月终落网职务仍是快递员

留下派出所经过侦查发现,嫌疑人基本在晚上活动,而且没有固定住宿,行踪隐秘。案件陷入僵局近半个月,迟迟未取得大进展,在1月17日凌晨收到的这条线索让报案民警喜出望外,立即出动,将其抓获归案。

民警骆杭峰将嫌疑人带回所后,立马开展审查工作,潘某如实供述了自己在中通快递公司内盗窃物品的犯罪事实。之后民警“小白”沈鉴亚接手了此案。

细致的小白发现嫌疑人现在竟又在韵达快递工作,联想到他的盗窃行为,认为嫌疑人在韵达快递作案的可能性较大。再次对嫌疑人开展调查,又查实了嫌疑人在韵达快递四次盗窃的犯罪事实。此时联系韵达快递,韵达快递还对快件被盗毫不知情。

本是“富二代”落成“阶下囚”

嫌疑人潘某,吉林长春人。潘某交代,自己在老家的家中小有实力,父母早早为其安排好了一桩婚事,但不满如此“包办婚姻”的他怒而逃婚。来杭州以来,他一直打散碎零工,离家出走的他不好意思再问家里要钱,却又改不了花钱大手大脚的习惯,打拼多年却没能存下一分钱。

有一次在快递分拣中发现一个手机,他趁没人注意时偷走后卖掉,发现这种方法“来钱很快”,遂多次作案。被抓获后的潘某无比悔恨,但已无法挽回。

 

2018年1月17日21时,潘某因涉嫌盗窃被刑事拘留,等待他的是法律的制裁。

来源:交通918

编辑:xx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