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广西男子猛捶车窗踹凹车门破口大骂女司机
时间:2018-01-11 09:09 来源: 南国早报 点击:

1月9日,柳州一名男子爆粗口猛踹小轿车的视频在网上被疯传,而其粗暴鲁莽的举动背后,理由让人无语……

1

男子骂着粗口

猛踹车门后扬长而去

据了解,在网传的视频中,一名身穿黑色棉衣的男子一直围着车子走动,期间还不停地用柳州话骂着粗口,用拳头猛捶车窗,还将一只脚踩在引擎盖上指着车内谩骂。


▲网传视频

起初,拍摄视频的女司机坐在车内一言不发,看到男子用手肘猛击车窗,女司机说:“你快点敲,敲烂去。”这时,男子仍继续猛踹车门、车窗…

男子听到车内女司机说的话,回了一句“我帮你修”,又在车门上猛踹了几脚,最后扬长而去。

2

女司机车门被砸凹陷
无法正常开关

记者从辖区派出所了解到,事情发生在柳州桂中大道延长线壶东苑小区附近路段。当天何女士驾驶自家的雪佛兰小轿车准备进入桂中大道某小区时,突然被一辆宝骏E100逼停。

 

▲男子车前怒指。视频截图

随后车上走出来一名男子,不仅对她破口大骂,还拍打车窗脚踢车门,整个过程大约持续8分钟,最后何女士拨打了110报警。

 

▲男子猛踹车门。视频截图

民警在现场看到,何女士的驾驶室车门有明显凹陷,无法正常开关门。根据监控录像发现,砸车男子使用的竟是临时车牌。

3

因被超车

男子气愤破口大骂

当晚11时15分左右,踹车男子来到桂中派出所自首。

经查,该男子姓张,今年26岁。事发当天他驾车行驶在桂中大道延长线的公交车道上,旁边一辆小轿车突然右拐,从他的车前驶过。

 

▲男子肘击车窗。视频截图

他赶紧猛踩刹车避让,坐在副驾驶座的妻子和小孩因惯性前倾被撞到了。张某摇下车窗,对着变道轿车骂了几句,还驾车追了上去,打算与轿车里的女司机理论一番,但轿车女司机一直没有下车,他忍不住破口大骂,并拍打踢踹了对方的轿车。

事后张某向何女士表示了歉意,并同意赔偿修车费用。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