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八万多的百达翡丽忘在酒店床上服务员说没看到
时间:2017-12-18 09:05 来源: 都市快报 点击:

邱先生前几天入住杭州城西一家酒店,他说退房后,才想起来把一块价值八万多的手表,忘在了床上。

八万多的名表,忘在了酒店床上

邱先生前几天入住杭州城西一家酒店,他说退房后,才想起来把一块价值八万多的手表,忘在了床上。

 

邱先生拿出手表的包装盒和照片,说九月份托在国外的朋友带回来一块百达翡丽手表。黑色表盘,钢表带,12个时间点上有类似钻石的装饰。邱先生是做生意的,经常入住杭州紫荆花路上的瑞麒精选酒店,跟酒店有协议价,10号凌晨入住到12号中午退房。离开之后,邱先生突然想起来,手表忘记在房间的床上了。

酒店服务员表示没看到

邱先生:“我急着擦干头发,手表就在这里,你们看。”监控拍到邱先生退房时,看起来是有些匆忙,外套都来不及穿,据他说是有一笔生意急着要去外地谈,车已经等在门口了。事后,酒店服务员收拾房间,前台也接到了邱先生的电话,说是手表忘了,要求帮忙寻找。酒店强调,客人遗忘物品是常有的,一般服务员会交到前台,编号登记等待失主取回。

 

服务员张大姐:“我什么都没有看到啊。”

邱先生:“我马上让朋友来拿,跟我说没有找到,我还以为他开玩笑呢。”

服务员张大姐:“(认识这人吗)不啊,因为我负责六楼,临时那天三楼帮忙。”

 

邱先生:“嗨,心知肚明的事,除了我和服务员,还有人去过房间嘛。”

酒店强调,相信自己的员工,还为他留房到15号

邱先生说,他在杭州有房子,但因为单身,又时常出门打麻将,为了方便常在瑞麒酒店开房间。11号清晨,邱先生回到酒店时,监控确实拍到,邱先生左手手腕有类似手表的东西。不过酒店强调,充分相信自己的员工,接到客人的反映后,仔细检查过,没有发现手表。

 

杭州瑞麒精选酒店大堂经理:“大姐说没有啊,我们还为他保留房间到15号,之后我们还封锁了房间,因为他15号才回来,这之前都没有人进去过的,还是我们的老顾客呢。”

没能找到名表型号,邱先生表示走得蛮准

再来说说邱先生口中的那只百达翡丽手表,在包装盒和说明书上,没能找到手表的型号,说明书的印刷也不算精良,邱先生提供了一张刷卡单,刷卡金额是128000港币,还有一张纸上写着瑞士钟表行。

 

邱先生:“我朋友在德国,是福建的一个朋友,带给我的,价值八万多块,给了现金用下来不错,走得蛮准的。”记者从杭州西湖区警方了解到,辖区派出所已经接到邱先生的反映,目前正在关注。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